会跳舞的小姑娘

李若兮   2021-06-17 01:24:46   0

放学回到家,我用荧光笔涂在手上,在白纸上按出自己的手指印,给它上面画上了大大的眼睛、翘起的小嘴巴、美丽的长发、迷人的小裙子。

当我欣赏自己美丽的图画时,突然间,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竟然从白纸上跳了出来,并开始跳出最优美的舞蹈。她跳的姿态,是多么漂亮、多么优雅啊!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停止了她的旋转,笑眯眯地对我说:她是来自童话世界里的舞蹈之星。原来如此,怪不得她跳得舞蹈这么迷人。

第二天早晨,我把她带到了学校,下课后,舞蹈之星就跳了出来,在我的桌子上翩翩起舞,吸引着全班同学都围过来欣赏这个舞蹈之星,同学们看的眼都花了,女同学都忍不住也跟着来回地舞动着。

就这样,这个来自童话世界里的舞蹈之星天天陪伴着我,热情耐心地教我跳舞,让我的跳舞的技艺越来越棒,并且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舞蹈大赛,还获得了第一名,她给我带的欢乐,可真不少啊!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她不见了,她只给我留下了一句话,说回到她的童话世界里了。

别了,我的舞蹈之星!什么时候我们再见呢?

上一篇:

下一篇:妈妈的绝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会跳舞的小姑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会跳舞的小姑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