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从我做起

温尔雅   2021-03-02   0

随着全球的高科技发展,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病毒向我们发起“进攻”,从2003年的非典肺炎到现在的新冠肺炎,病毒夺走吧多少人的生命。

为什么病毒到处肆虐?我想这这是大自然发出的警告。人类大量的捕杀动物,加上这几年森林渐渐减少,许多动物将面临灭绝的危害,生态环境被破坏。这样不仅容易引发各种自然灾害,还破坏了生态系统的平衡,更会破坏我们人类人生活环境。2020年上半年疫情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临近过年又开始多了起来,从一开始人一两例,增加到几十例,多么让人担忧啊!

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从新冠病毒一开始到现在,她都很忙碌。2019年底新冠病毒暴发,她就主动想去龙之梦隔离点照顾那些被隔离的从外地回来的人。虽然最后没被选上,但还是主动申请到医院里值夜班,每次想跟她视频的时候,她总是穿着一套完整的防护服,闷热、难受。还有爸爸,他虽然不是医生,但只要一放假,就向村里报名,积极参加村口站岗。我有这样的父母可真骄傲啊!

大自然的一次次警告应该唤醒我们了。我们应该保护环境,让病毒少次来“攻击”我们人类,让白衣天使休息一下吧!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寒假作业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