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倡议书200字

毛熠洋   2021-12-22 14:07:00   0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在2020年,我们国家爆发了新冠肺炎的疫情,病毒到处肆虐,让许多人住进了医院,又有好多人因此被病毒夺走了生命。现在,疫情看似已经过去,可是它仍然容易再次爆发。我们应该保护好自己,不让自己得病,不给医院多一份负担。为此,我向市民朋友们发出疫情防控的倡议,让我们从今天起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每天按时开窗通风。

2.每天早晚各测一次体温。

3.出门时戴口罩,勤洗手,特别是从外面回到家时一定要先洗手。

4.不聚会、聚餐,尽量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

5.按时接种新冠疫苗。

这几件事看似简单,但每天都能坚持做到可不简单,让我们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习惯吧!

天长小学三味中队·毛熠洋

2021年11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文明用语倡议书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疫情防控倡议书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疫情防控倡议书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