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拉拉读后感300字

徐陈慧   2021-02-24   1

今天我读了《66号警犬》这本书,它讲述了警犬拉拉和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

第66号警犬拉拉是一条本领非凡的警犬,但他却有八分之一的狼族血统,导致它的狗性和警犬规律发生了很大的冲突,但它还是顽强的战胜,而且因为它的鼻子很灵敏,所以破案也很厉害。拉拉参加了一个叫《密林追踪》,它被囚禁了起来,拉拉被囚禁只是因为它在办公室时一声的吼叫。但是偏在这时候发生一场案件,拉拉虽然自由了,但还是对它的主人大漫忠心耿耿。拉拉对新主人小金特别好,有一次追击歹徒的时候,小金被歹徒打伤,满脸是血,昏迷不醒,拉拉就在小金的耳边,不停的呼唤,然后小金的室友小陈赶来,误以为是拉拉伤,小金便对着拉拉开枪,穿破了拉拉的耳廓和肚子,拉拉十分委屈,知道是小陈误会他了,所以拖着重伤的身体,去找大漫,故事结尾就是拉拉在医院里找到了大漫,犬漫看到自己的狗狗拉拉满身是血的回来,很心疼,最后他们两个抱在一起。

看完了这个故事,我觉得,有的时候,狗都比我们人类懂事,我们真的要向拉拉学习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警犬拉拉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警犬拉拉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