豺王泪读后感400字

徐陈慧   2021-02-24   1

今天我看了《豺王泪》这本书,也是沈石溪写的,我也特别喜欢看,每次看沈石溪写的文章,我都会一个字一个字的去看,每次看都会被故事的情节吸引住。里面讲的是一个很悲催的故事;埃蒂斯丝豺王带着豺狼们找食物,它们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只能吃自己的同伴。好不容易找到食物,里面却有一头凶猛的母猪,而且洞口很狭小,一般的豺狼是进不去的,它们把最老的豺狼当苦豺来引诱母猪,它们等了好久,终于等到母猪出来,苦豺一把咬住,母猪的耳朵,往后拉,可是最老的豺狼怎么能比过母猪呢?苦狼被母猪拖进了屋里,吃掉了,接着,豺狼们又派出一只老豺娘,到洞里面把母猪拽出来,豺狼和母猪斗了好久,被母猪弄得脸上血肉模糊,半张头皮都被撕了下来,露出白色的骨头,还把豺娘的肚子咬开了一个窟窿,肠子都流了一地,但是豺娘还是把野猪拖了出来,豺狼带着胜利的喧哗,终于摆脱了饥饿,展开了一场疯狂的屠杀。

读完这个故事,我被豺娘的精神感动了,为了整个族群,牺牲了自己,它和抗日英雄,白衣天使一样厉害。也是我们的榜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豺王泪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豺王泪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