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石溪狼兄狼弟读后感

王睿瑶   2021-01-30   4

好书推荐——《狼兄狼弟》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全人类的营养品。”一本好书会带给我们丰富的知识和无尽的快乐!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书《狼兄狼弟》。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只猎犬和公狼生下一只狼狗,这只狼狗的身上有一条黑色的条纹,就像闪电一样,所以起名叫“闪电”。闪电是被老猎人赛宁养大的,它比其他的同类猎犬都强壮。有一次他们部落遭到了狼群的袭击,闪电为了保护部落的安全,向狼王发起挑战,不料自己竟战胜了狼王,成了新的狼王。

在生活中,我们只要留心观察,就能发现在感情世界里,在生死关头,许多动物也是会像人一样有感情的。

这本书我已经读过很多遍了,每一次都让我的心灵得到净化和震撼。我向你推荐这本书,你可以试着读一读,一定会有收获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沈石溪狼兄狼弟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沈石溪狼兄狼弟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