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本书作文400字

陈炫宇   2020-10-19   31

《大自然的故事密林中的熊》这本书,读完了九个故事,我最喜欢《密林中的熊》。主人公小彼佳不会像别的小朋友一样伤害花草树木和小动物。密林之熊想伤害小彼佳的时候,花草树和小动物们一起赶跑了密林之熊,小彼佳逃离了可怕的熊。

花草树木和动物是怎么赶跑密林之熊的?是雄蜂飞进了熊的鼻子里,小鸟和啄木鸟啄熊的手、肚子、头,熊被啄得大叫,掉进了河里,鲈鱼用一百二十颗牙齿咬住熊的尾巴使劲往旋涡里拖,就这样,熊就被旋涡冲走了。

小彼佳之所以可以被帮助,是因为他平时爱护小动物和植物,与他们成了好朋友,所以才会得到动物和植物帮助。

看了这个故事,我从小彼佳的身上感受到了他的善良,知道了他爱护身边的植物和动物。小彼佳的身上还有很多我们要学习的东西,我们要多读《密林中的熊》,那样我们就可学到更多的优秀性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本书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本书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