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结冰

瑄言瑄语   2021-01-06   10

冬,已久至,而天气却忽冷忽热的,刚入冬时天气就冷得不得了,就在我以为马上就要下雪时,天却又莫名的好了起来,我也不再抱什么期望了。而周一时,气温又开始骤降,一哈气,眼前就会出现一阵乳白色的雾气,出门不到5分钟,手不揣在口袋里,就冻得通红,冻的僵硬。

好巧不巧,这寒冷的一周我们组打扫卫生,今天下午放了学,天都已经黑了,这对我来说本来就够冷的了,天一黑,更冷了。我从栏杆上拿起一个“头发最茂盛”的拖把,费了好大劲儿才拿下来,为什么?一看,我差点笑翻了,这拖把都结冰了,因为挂在栏杆上,就凸出了一种独特的造型,像刚整完头发从理发店出来一般,“哈哈哈......”突然听到了两串耳熟又辣耳朵的笑声,王艺霖和李雨璐,看着我高举的拖把,收不住了“这发型真漂亮!”我拖着拖把在卫生间冲涮干净,又拎下楼梯去。我从二楼拖到一楼,刚拖完就急匆匆的跑上去放拖把,急着回家。谁知刚才拖过的地方已经开始结冰。我扶着楼梯焦急又小心的向四楼走去,在三楼的楼梯上“哈哈哈.......”两个人刺耳的笑声再次窜进我的耳朵,两个人见我来了,喊道:“王紫瑄,你快来,你看......”我加快了脚步,走上去,刚要把拖把放上去,谁知我刚刚走过去一步就差点摔倒。“哈......这刚拖的地,结冰了。”我也在他俩感染下情不自禁的跟着傻笑起来。

把拖把放好,我们就开始在冰上滑,差点没摔倒,但却“不长记性”,玩得不亦乐乎。下楼时,整个楼梯都因为拖了一遍结了冰,但谁在楼梯上闹啊,扶着栏杆踏着薄冰,这都要达到滴水成冰的境界了,明天后天也许离飘雪就不远了吧。

上一篇:英语节,我也行

下一篇:尊重每一个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结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结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