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费时间

胡吉宇   2020-09-12   25

时间像一条小溪,不经意间就会从你身边流过。抓住时间的人就会抓住机会,抓住成功。浪费时间的人,将会一事无成。

时间老人是公平的,它不会多给你一些时间或少给你一些时间,一天只有24小时。我认识两种人,一个是失败的人,一个是成功的人。

第一种人,他在上小学的时候,在别人写作业时,他在玩。在别人玩时他也在玩。长大后,进入了社会,却经不起社会的诱惑。在别人工作时他还是在玩。在别人成功的时候,他已经倾家荡产。这种人失败的理由总会是:“时间太少了”。这种人应该问问自己“时间去哪了?”

第二种人,他就是成功的人。上学时,在别人学习的时候,他努力学习,在别人玩时,他还在努力学习。长大后,在别人工作时,他在努力工作,在别人玩时,他还在努力工作。这种人往往会获得成功,应为他抓住了时间。

我们要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上一篇:暑假去爬山

下一篇:周末去放风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要浪费时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要浪费时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