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

宁文轩   2020-03-28   31

上周,我们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叫老鹰捉小鸡。

游戏开始了,我是老鹰,我胸有成竹地想:凭我的实力,我一定能捉住小鸡。可是鸡妈妈不停地晃动,我往左边她也往左边,我往右边她也往右边,僵持了十来分钟,我还是两手空空。难道我真得一只也捉不住吗?不行不行,我要想想办法。我原地不动,鸡妈妈也不动,我想:这真是我的好机会。趁鸡妈妈放松警惕时,我突然袭击,小鸡们四处惊逃,我顺手就捉住了一只小鸡。可是我并不得意,因为鸡妈妈吸取教训了,我还得换个计策。我又用了一招“声东击西”,眼看马上捉住了,可是有一只小鸡不停地跑,它还不停地叫:“快跑,快跑!老鹰来了!”小鸡们到处躲藏,我都不知道捉哪只好了。哎,累得我筋疲力尽也无果。

老师一声“停”,游戏结束了。我和鸡群都停下来,我们的脸都像红苹果一样。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