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张辰溪   2020-10-26   19

我有两条小金鱼,那是我过生日,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红色的那条叫“小胖”,黄色的那条叫“小美”。

小胖它的头又大又硬,身子上的鳞片光滑,尾巴是透明的,小美它的头又小又软,身子上的鳞片很少,尾巴和金子一样闪亮。我从厨房拿出鱼食,像妈妈做饭时撒盐一样,我把鱼食撒在离它们最远的地方,它们看见鱼食就像狐狸看见大母鸡一样跑过去,它们像比赛一样游过去,它们一人吃了一半。

我把鱼食拿在手上,手在水面上摇来摇去,它们跟着我游呀游游呀游,它们游累了,再也不追了。

我很喜欢小胖和小美,它们给我带来了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