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作文500字

王子萸   2020-12-01   21

体育老师一声大喊:“解散”!全班同学开始沸腾起来了。

我们几个女生商量了一下,决定玩木头人。我们班的同学冯雨欣来当警察,看我们到底有没有犯错误,她站在操场栏杆旁,我们站在乒乓球台旁边,只听她说123,木头人就立刻转过头看看有谁动了,大家摆的动作,各种各样,有的像正在飞翔的大鸟,有的摆着准备起跑的动作,还有的用手挠着脸,调皮的她向我们走过,用手挠着我们,“啊,你动了”,原来是罗晓月她忍不住了,动了几下,于是,她就又回到乒乓球台旁,重新开始,我为了不像罗小月一样,就用手捂着脸,她又转过来,我立刻用手捂着脸,它又开始挠我了,首先她在我肚子上挠了一会,可我怎么也不动,她又挠我胳膊,我也不动,不过还是有点痒,用手捂着脸,我的笑脸全都藏在那里,她看不见。

苏心蕊他跑的最快,等冯雨欣转过头,苏欣瑞已经在他后面了,冯语馨怎么也找不到她。突然苏心蕊拍了拍她的背,她吓得大叫了一声,同学们都笑了起来。

这次冯雨欣速度变快,一秒后就转了过来,时间太短,我们都输了,下一次我们都商量了一下,决定“声东击西”又一个同学,她假装动了,其他人就立刻跑到终点,小冯转过头,小罗,她假装动,我们都一起到了终点,等她转过头,我们到了终点,她一脸的疑惑,我们都哈哈大笑。

你们觉得木头人好玩儿吗?

赵丽晴老师作文点评:

语言生动活泼,文笔明快诙谐,叙述清晰明了,描写生动细腻,不乏乐趣的文字中饱含着有趣,颇多童真的表达中蕴含着机智,美好的童年的记忆,将伴着人的一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123木头人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123木头人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