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笔友的一封信

李欣   2020-12-04   9

亲爱的笔友:

你好!

我的家乡在湖南安仁,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林深竹茂。真诚的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公园,这个公园的名字叫“稻田公园”。

你要是春天来的话,一走进稻田公园,就可以看见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还可以闻到扑鼻而来的花香,特别香,还有很多蜜蜂在油菜花上采蜜呢!

再往里走一点就可以看到里面有很多稻草人和一个南瓜屋,还有一个冬瓜屋,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在里面嬉戏。

到了傍晚六七点钟的时候,稻田公园就有柴火烫皮吃了,这可是我们这儿的特产呢!也是我的最爱哦!

听我说了这么多,你应该很想来我的家乡玩吧!

请你有时间一定要来我的家乡玩哦!

好好学习,天天开心

你的笔友:小星星

2020年11月14日

乐乐老师点评:这是一份充满了爱的信,对朋友的关爱,更是对家乡的变化的热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远方笔友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远方笔友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