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油加醋——加字游戏

赵语渲   2020-11-29   20

“嘭”的一声,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从五(3)班传出来,你想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呢?请拭目以待吧!

一进教室,只见四个椅子放在门口,原来他们在玩“添油加醋”小游戏,游戏规则是老师先选出一个铁面无私的“爆破手”,两个小组选出四名选手坐在椅子上,老师说出原始词,选手轮流在原始词上加一个字,如果加错或不通顺,就会被爆破走当头一“炮”。

游戏即将开始,同学们的手举得高高的,像似一段一段长高的竹子一样,最精彩的是第三轮,在第三轮时,原始词是洗澡这一轮是加两个字,第一名选手胸有成竹的说:“我在洗澡”,第二名选手对答如流,“我在厕所洗澡”,最后第四名选手绞尽脑汁,实在绕不过来了,自告奋勇拿起气球扎爆了,进行自我惩罚,最后我们组成功拿到了十个积分,我们小组欢呼雀跃了起来,而第二小组却鸦雀无声。

添油加醋这个小游戏真是意义非凡,既让我们体验了游戏的快乐,还让我们提升了胆量,这个游戏真是让我难以忘怀啊!

上一篇:我的含羞草

下一篇:一次特殊的体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添油加醋——加字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添油加醋——加字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