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仙人球

刘一诺   2020-11-25   9

圆圆的身体带着刺,你肯定猜出来了,没错,那就是仙人球。

仙人球上的刺尖尖的,它伸展着像锋利的针,如果被扎上了,那可不得了。虽然我没有看到过有人被扎上去,但我相信,这一想就惨不忍睹!所以尽量还是不要摸了。当然,它的刺对它有很大的帮助,比如它可以保护自己,保护里面棕色的球不受任何伤害。我也不知道棕色的球里面装的啥,反正你们知道是棕色的就行了。(哈哈,其实我知道,就是不想告诉你们。)

它的下面铺着许多石头,有黑的、白的等等,好像在说:“哎呦,仙人球,你该减减肥了,都托不动你了。”

这就是我眼中的仙人球,行了,不说了,拜了个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仙人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仙人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