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应聘作文600字

杨逸梵   2020-11-10   22

今天是动物王国人才招聘会的第一天。动物王国的各个部门都想借这个机会招聘优秀的人才,设置了许多岗位,有导游、速递员、保安、医生、司机.....

这一次应聘以比赛的形式举行,谁的分数最多,就录取谁。大家都被一张巨大的广告吸引了。小马挤进了人群,原来是司机的应聘公告。小马想:这不是我的拿手强项吗?他飞快地跑到了赛场上。裁判猫先生宣布:“我们没有太多的名额,请不符合要求的人离场。”可没有一个人离开,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猫先生继续说道:“第一场是初赛,我们先来比一下谁的速度快,前二十名将成为候选人进入决赛。”

动物们都准备好了。枪声一响,动物们便飞奔出去。很快小马便跑到了第一的位置,这时小老鼠窜到了小马身上,就在快要接近终点的时候,小老鼠飞身跃起,率先落地,成为了第一名。可是,裁判猫先生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一会儿老鼠因为犯规操作被淘汰的消息就传了出来。小马重新位列第一得5分,成了名副其实的第一名。

第二天,猫先生又让大家集合到了操场上,说:“今天,我们要举行决赛了,要求参赛者拿着水比赛。每位选手手上都要拿一杯水,水还不能晃出来。”这下难度就高了,很多人知难而退,20个人逃掉了11个。猫先生拦也拦不住,只好摇摇头遗憾地说:“你们走了可就自动放弃应聘机会啦。”

第三天,比赛开始了。剩下的9位选手开跑了,一滴滴水落下,一个个选手被淘汰,最后只有小马和小鹿坚持到了终点。猫先生左手拉着小马,右手搭着小鹿高兴地宣布:“你们俩并列第一名,而且谁都没有泼出一滴水,你们都是动物王国的优秀驾驶人才,你们两个都被录用了。”

两人高兴地互相握手道贺,一起去痛饮了十杯雪碧。你问为啥不喝酒,而喝雪碧?因为他们可是动物王国最优秀的驾驶人才,喝酒开车可就要犯错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物应聘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物应聘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