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招聘会

钟梓鸣   2020-11-24   13

今天是动物王国人才招聘会的第一天。动物王国的各个部门都想借这个机会招聘优秀的人才,大会设置了许多岗位,有导游、速递员、保安、医生、司机……

长颈鹿先生来到了人山人海的招聘地点。他看见有很多动物想应聘导游,于是也挤进了排队“长龙”里。长颈鹿先生左顾右盼,经过漫长等待,终于轮到他了。面试官问长颈鹿先生:“请问先生您有没有做到能说会道、对好玩的地点很熟悉、顾客提出的问题都能回答,这几个要求,如果达不到要求,请立即离开。”

长颈鹿先生见自己都达不到要求,于是垂头丧气地走开了。正当他悔恨不该应聘导游职业的时候,又看见原本在导游应聘地的动物全都去了消防员应聘地。于是,长颈鹿先生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应聘消防员。

终于到长颈鹿先生面试了,消防员应聘面试官见长颈鹿先生这样子,对他说:“长颈鹿先生,我看你的脖子是个天生消防云梯,可以救人。你通过了!现在就去训练吧!”长颈鹿先生高兴极了,开心地去消防局报道了。

狮子见大家都有工作了,羡慕不已,准备去尝试当个保安。想当保安的动物不多,但都是一些身强体壮的动物,比如说犀牛、河马等等。面试官看它们个个高大威猛,于是准备让他们比一比力气,谁的力气大谁当保安。最终犀牛和狮子不相上下,面试官无奈,只能让他俩都做保安。

动物王国应骋的第一天结束了,许多动物都找到了工作。没有找到工作的动物也没有气馁,它们等待着下一次的应骋。

上一篇:小区里的流浪猫

下一篇:悠扬的歌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物王国招聘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物王国招聘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