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四季顺序写景的作文400字

陈怡媛   2020-11-11   33

我去过许多地方,美丽的丹霞山,壮丽的熊峰山,令人沉醉的桃花岛......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景色秀丽的稻田公园。

春天,稻田公园里的小草纷纷钻出地面,伸伸腰,摆摆手,一脸好奇的张望着美丽的大地呢!树木也发芽了,花儿也都绽开了笑脸。

夏天,稻田公园里的树木一个挨着一个,仿佛在说悄悄话。哦,对了!还有油菜花,远看像一片金色海洋,近看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停在嫩绿的枝头上休息。其实,在夏天,稻田公园里最好玩的是那一片沙滩,大家都喜欢在沙子上踩来踩去,旁边还可以玩水。平常在那里也可以买到香肠、烫皮等各种各样本地风味的小吃。

秋天,稻田公园就是黄色的海洋,放眼望去,是一片片金黄的稻谷,还有那农民伯伯兴奋的交谈声和劳动过后留下的辛勤的汗水。

冬天,稻田公园显得非常安静祥和,只有一片白茫茫的雪景。

稻田公园的美景,数也数不清,讲也讲不完,你们想来看看吗?

豆豆老师作文点评:

稻田公园可真美啊!小作者通过四季的顺序,来依次向大家描述了一幕幕美景。文中有着大量的好词好句,把景色描写的美轮美奂,而在四季中又重点的描写了夏季,文章详略得当,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按四季顺序写景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按四季顺序写景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