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六年级400字

张云腾   2020-11-04   297

我对“让”这个字有着很深的感受,每当看见它,我总能想到“谦让”“礼让”的意思“让”使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让在生活中有很多:比如坐公交车,很多很多年轻小伙给老人行动不方便的人让座位。有时候给小孩让座。

有一次晚上,我去买牛奶。我发现有一个人好像很着急来到队伍前,对一个人说,先生,我着急,我还要去医院照顾生病的母亲。那个人毫不犹豫的让出了位置。我们也没有反对,他十分感动。

还有一次,我的淘气表弟来到我们家,你们不知道他有多么的淘气,他以前把我最喜欢的乌龟烤了,在我看电视的时候,他把电视节目换成了小猪佩奇。他来了就像晴天霹雳一般。幸好我提前准备好了,把玩具和遥控器都藏了,看他怎么办,妈妈对我专门上了一节“***课”说,要谦让弟弟,弟弟毕竟是一个孩子,我也不敢反驳,只能答应。第二次表弟来了以后,他变得比以前乖了一点,我就想到了谦让,弟弟也越来越乖了,我也和表弟的关系变的好了,是“让”使人与人之间和谐融洽,也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六年级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六年级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