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以上

王俏莹   2020-10-29   7

“啪!啪!啪!"哎呀,不好,那三条泥鳅又跳出来啦!地板变得湿漉漉的,我又得拖地了。

说起来也怪,它们是我拼死救回来的,不想着报恩,还总是给我添麻烦来记得那是一个阴雨天,我拿着网子去捉鱼,河水很急,许多鱼被水冲晕。我在河边看到三条受伤的泥鳅,就把它们带回家。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它们恢复了健康,变得活泼可爱。我还给三条泥鳅取了名,大的叫饭条,中的叫辣条,小的叫面条。瞧它们的样子,那灰色的胡须------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那滴溜溜转的小眼睛,像两颗小宝石。它们好肥啊,有圆形冰棍那么粗,游起来起来一扭一扭的,简直萌翻了。

刚开始它们很怕人,我一靠近盆子旁,三条泥鳅马上缩到一个角落里,围成一个三角形,警惕地看着我这个庞然大物,胆战心惊的,连上来呼口气都不敢。就连我投喂的食物也要等到没人的时候才吃,可见它们多么胆小啊!

渐渐的,它们熟悉了我,敢伸出脑袋,用好奇的眼睛打量着这个新家。一会儿在水草里穿来穿去,一会儿又在戏水,水花四溅,弄得地板湿哒哒的,它们竟然满不在乎,还嘻嘻哈哈地玩着呢!

过了不久,泥鳅的胆子大起来了。喂饭时,它们毫不客气地冲上来,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可口的饭菜,吃完了才满意地吱两声,好像说∶“这还差不多,我都快饿死了,下次早点送饭来。”看到这情景,我不禁大笑起来。

后来,我绐它们喂食,只要我的手一伸进水盆里,它们便以闪电般的速度游来,一个劲地围着我的手打转。我的手没有动,静静地享受着这三条小家伙亲近的情意,我摸了下小家伙们光滑的身子,它们不怕,反而友好地蹭着我的手心,它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顽皮、活泼、可爱的泥鳅三兄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