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五年级上册

崔轩赫   2020-10-23   16

我的心爱之物可以帮我保暖,可以在我运动后给我擦汗,还可以给我带来安全感,它是什么呢?没错,它就是一条毛巾。你是否很好奇,一条不起眼的毛巾,是如何成为我的心爱之物的呢?那是因为这条毛巾对于我的意义非凡。

这条毛巾大约有100厘米长,30厘米宽,长长地挂在脖子上很舒服。它整体呈深蓝色,中间印着彩虹色渐变的字母,两边有白蓝相间的条纹镶嵌着KEEP REAL的单词,可以理解为做真实的自己。这条毛巾制作地很精美,摸上去非常柔软,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这条毛巾带给我什么非凡的意义呢?看过《这就是街舞》这个节目的人应该都知道毛巾对于一个选手的意义有多么的大,它是实力的象征,只有比赛晋级的人才能获得。在我2018年参加壹方未来星少儿街舞大赛时获得的亚军给我的奖品。每次看到它我就会想起当时比赛的情景,连续几周的周末我们都去参加比赛,一路上披荆斩棘,通过了初赛、复赛、淘汰赛和半决赛后终于来到了决赛,最终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那时候我为了比赛,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付出了时间,付出了精力,每天都训练一到二小时,最终才拿到亚军,获得了奖杯和我心爱的毛巾。

在我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会把毛巾整齐地放在我的枕头边让它陪我睡觉。在我每次出去旅游时,它都会跟着我出门让它见识祖国的山山水水。在我每次运动时,它都会陪我跑步流汗。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真的很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作文五年级上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五年级上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