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笑容作文600字

孟康平   2020-10-23   16

今年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一大早,我就在心里盘算,想给妈妈一个节日的惊喜——我想给妈妈去买一束康乃馨。虽康乃馨一般是在母亲节那天送给妈妈的,但我想今天同样是妈妈的节日,我想送康乃馨最能表达我的心意。

我悄悄下楼买回了花,在回家时,我有些激动。站在家门口,我深吸了一口气,心里有点小紧张!奇怪,紧张什么呀!真是的,不就是给妈妈送束鲜花嘛!

我打开门,轻轻走进屋,来到妈妈跟前。我把花从背后猛地拿出来给妈妈,并不好意思地说:“妈妈,这是我送你的。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节日快乐!”妈妈一看,先是一愣,然后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整个脸都笑成了一朵花:“哎呦!我的女儿长大了,这是我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啊!”妈妈激动地说着,并把鼻子触到花朵上,深深地闻着花香。“嗯,真香!”妈妈陶醉般地说着。

开心极了。我静静地看着妈妈的脸,那一瞬间时空仿佛凝固了,我的眼睛再也离不开妈妈的脸!好美啊,妈妈笑得如外面的阳光般灿烂,她的眼神是那么迷人,眼中闪着无比幸福的光芒。那灿烂的笑容,那迷人的眼神,那幸福的光芒,是我十二年来第一次看到。妈妈的眼神是那么柔和、慈祥,看着她的眼睛,我仿佛看到了小时候和妈妈一起玩耍打闹的情景,看到了妈妈陪我做作业的情景,看到了和妈妈一起去旅游的情景.......妈妈的嘴巴在笑,眼睛也在笑,仿佛全身都充满了活力,眼前的她是多么开心!我真喜欢妈妈现在的样子......

我喜欢妈妈的笑,她的笑是我见过的最迷人、最美丽的笑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美的笑容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美的笑容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