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王节作文600字

王璟瑄   2021-04-17   0

今天是3月8日,现在人们都叫女王节,听名字就知道这个节日是给女生和女人过的。于是我决定给妈妈和姥姥准备一份惊喜。

上学前我偷偷把钱包塞在口袋里,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然而我还是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这可是我第一次给家人买礼物呀。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转眼上午四节课就过去了,我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往家走。突然我看见前方有一个商场上面写着“中原商贸城”,我想这不正是我买礼物的好地方吗?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几乎每一个店里的广告都写着“女王节大促销,最低达3.8折”。商场里的装饰条上也写着“三八女王节快乐”之类的标语,令我目不暇接。

终于我找到了一家便利店,准备给妈妈和姥姥购买礼物。刚踏入店门,我的心就开始砰砰(改为:怦怦)直跳,脑中不停地思索妈妈和姥姥最喜欢的物品。正在我发愁时,我一下子看到了妈妈最喜欢吃的虾条,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抓住虾条紧紧攥在手中。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而我还没有选到姥姥的礼物,我的手心渐渐开始冒汗。忽然,我用余光瞥见了她平时喜欢给我们买,自己却总吃不到的薄荷糖,我迈开步子径直走向货架,挑了姥姥喜欢的味道,然后走到收银台前准备结账。我开始忐忑不安,因为我还从来没有自己买过东西呢。我的手颤抖着把东西给收银员并拿出钱包付了款。当那个收银员叔叔给我找钱时,硬币突然掉在了地上,发出铛的声音。我被吓得身子一震,赶快去追着捡钱,幸好我在硬币滚到人群中之前捡到了钱。

回到家,我打开门对着妈妈和姥姥说“女王节快乐”,并把礼物送给了她们。妈妈和姥姥异口同声地说这是她们最喜欢的礼物。听了这话我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在这里我还想对全中国的女王们都说一句,大家女王节快乐!

吕孟利老师评语:

王璟瑄同学,你在“女王节”能想到给妈妈和姥姥准备一份节日礼物,这种爱的表达让人感觉温暖又贴心,值得其他同学学习。

你按照买礼物前的准备、购买礼物、赠送礼物的先后顺序写了这篇文章,条理清晰。购买礼物这一部分你写得最详细,你通过对自己感受和心理想法(紫色部分)以及动作(蓝色部分)的描写,让我们看到了你在购买礼物时紧张又细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八女王节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八女王节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