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检日记300字

史金瑞   2023-12-05   7

周五我们学校要体检,我在家就跟妈妈说:“我想请假。”可是妈妈一口就否决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学校

到了教室后,我想赶紧去厕所躲着,因为我听说今天要打两针呢!还听说别的班的小朋友打第二针都哭了,肯定特别疼。可是老师看我迟迟不回来,就让两名同学来厕所找我。最终我还是被叫回去了,老师还批评了我一顿。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到了10点左右,医生就来了,我站在队伍里,手心都冒出了细汗。老师开始点名了,我一直在心里祈祷不要叫我。可是事与愿违,我是32号,排在31号后面。31号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我好像被感染了一样,也不紧张了。

没过多久到我了,我坐在凳子上,想告诉医生轻一点,可是医生丝毫不给我说话的机会,直接把尖尖的针头插进了我的胳膊里。还没等我眼泪掉下来,医生就说下一位。咦,居然不疼,这针头只是看着可怕。

以后我再也不害怕打针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校体检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校体检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