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李泽荣   2020-10-12   14

世界上有一种爱,伟大而无私。那就是母爱。——题记

母爱就像一股清泉,滋润我们的心田;母爱就像一把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我的妈妈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眼里有光,仿佛能看透一切。她那双深邃的明眸让人感到十分亲切。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但她说话并不犀利,每次说出来的道理却总能让人心服口服。

我的妈妈是一位实实在在的“上班族”,也是人们常说的“女强人”。她有着超强的工作能力,以至于有时加班到很晚但第二天依然会精神饱满的起床给我做早餐。

可能有许多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学生们与自己的父母很多时候都无法和睦的交流与沟通。正所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就好像“火星”撞向“地球”。但我可不一样。我认为我和我妈妈特别聊的来,我会把我的小秘密和烦心事都向她吐露出来,她不但帮我保守秘密,还帮我打开心结,她像一个知心大姐姐一样关心我,甚至比知心姐姐更疼爱我,更懂我。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中包含了许许多多无法言说的爱意。

我从小就身子弱,免疫力低下。所以常常体寒,一到秋冬季节时,我的手脚总是冰凉冰凉的。每天晚上,妈妈总会热一个暖水袋放在我的被窝里。这样每次睡觉时我都是暖暖的。

每到冬天,有着过敏体质的我总会因为一些病菌而被感染,每次感染都很严重,我都快成习惯了。可是妈妈并不这样想,她希望我能平平安安的,所以每一次稍微有点感冒,妈妈就会十分担心,怕我着凉、发烧、咳嗽等等。每当看到妈妈为我担心的焦头烂额时,我的心就会不由的揪在一起,就像被无数根小针扎一样难过,但我从不表露出来,而是默默的让自己学会坚强与承受,因为我怕妈妈更担心我。我很爱我的妈妈,就像她爱我一样。

母亲像是生命中的指路标;母亲像是沙漠中的指南针;母亲也是我们崩溃时的精神支柱……

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她总是无时无刻地、默默地、无怨无悔地为我们倾注着一切,这个人便是——母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母亲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母亲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