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匿名   2020-09-25   14

老师您辛苦了,自从一年级到现在您都一直陪伴着我,呵护着我,感谢您对我的宽容、关爱,在我的眼里您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一直照顾着我,无论我说错了什么,还是做错了什么,您都会心平气和委婉的给我指出来,让我及时改正错误。如果我遇到不会的问题,您都会认真的给我讲解,直到我会做了为止。

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我就遇到了不会的题目,怎么都想不明白。这时,老师您正好经过,就像骑着一匹赛马一样来到了我的身边,老师您用那温柔的声音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有一道题搞不明白”。话音刚落老师您就耐心的帮我讲解,我也听得非常认真,终于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会了。

老师谢谢您对我的爱、宽容,祝您永远年轻,幸福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师我想对您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