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交响曲

匿名   2020-09-24   11

春天的清晨,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演奏一曲春天的乐曲,还像小孩子们快乐的笑声,冰雪融化了,变成了波涛汹涌的大江、大河,就连长眠不醒的小动物们也开始出来活动了,在海面上,一块块巨大的冰排,被滔滔的海水撞击着,怒吼着,溅起了一片片雪白的浪花。

这是一个热闹的季节,阳光四溢、五颜六色,许许多多的音乐大师登上了舞台,小青蛙在池塘边奋力的敲打架子鼓,小象演奏出了欢快的小号,就连小巧玲珑的小猫也不例外,用它的小爪子,划动着竖琴,它能一会演奏快乐的曲子,一会又演奏忧伤的曲子,小雨拿着沙锤,摇动着,发出“沙沙”的声音,风儿吹着令人喜悦的直笛,小溪用它的芊芊玉指弹奏着钢琴曲,鹌鹑演奏着大提琴,呜呜的音响添加着不可缺少的凝重,山鸡轻点着低音提琴,一声声为乐曲把握着节律。

春姑娘就是好,最伟大的指挥家,率领大自然乐团,将春天,演奏成最动人的交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交响曲”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交响曲》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