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叶佳怡   2020-10-23   22

我得好好写写我们家的小狗了。它的名字叫“点点”,是我最喜欢的小狗。

它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俩颗珍珠一样。看到陌生人会浑身发抖,毛绒绒的小耳朵能听到周围的一切。它的鼻子特别黑,像一颗黑草莓。而且它的鼻子很灵敏,每次妈妈做排骨的时候,点点就会跑到厨房守在妈妈跟前,妈妈总会说:“点点,快点出去、出去,排骨还没做好呢!”点点只好出去在外面等排骨。当排骨端出来后,我吃肉,它就抱着我的腿,眼巴巴地看着我。我没办法了,只能扔给它一块骨头。

我真爱我家可爱的小点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