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动画片

郑康泰   2020-09-08   24

我要给大家推荐一部动画片,名字叫《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里面讲了勤学好问的大头儿子和很有智慧的小头爸爸。

这部动画片中我印象最深的一集是《门口亮堂堂》,讲的是围裙妈妈晚上收衣服时踩空了,摔了一跤,小头爸爸想了想说:“看来明天我要去门口安装个灯了。”第二天,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准备一起在门口安装灯了,可是他们不知道把灯安装在什么位置,后来围裙妈妈找到了一个灯笼,小头爸爸就把这个灯笼挂在了家门口的墙上。晚上,他们一家三口站在家门口,异口同声地说:“以后家门口就亮堂堂了。”他们一家有说有笑的,好幸福!

这部动画片,真的既有趣又令人感动!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去看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部动画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部动画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