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动画片200字

李炫熹   2020-09-08   23

我向大家推荐一部动画片,它的名字叫《喜洋洋和灰太狼》。这是一部能让人哈哈大笑的动画片,看完会让人变得更开心

这部动画片主要是讲喜羊羊和它的伙伴一起对付灰太狼的故事。这部动画片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机智和勇敢的喜羊羊,还喜欢美丽天真的美羊羊,善良仗义的沸羊羊,温暖阳光的暖羊羊,还有好吃懒做的懒羊羊和像蜗牛一样慢的慢羊羊,也非常招人喜欢。善良勇敢的小羊们用智慧和勇气一次次的打败了灰太狼......

小朋友,这样的动画片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可以和我一起看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部动画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部动画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