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作文200字

薛飞   2020-09-08   90

上语文课了,李老师笑眯眯的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贴鼻子”的游戏,好吗?”“好,好!”同学们齐声附和,老师画了一个小熊,没有鼻子,我们一看就知道,是让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

老师先让小明上去,用红领巾盖住小明的眼晴,小明走上了讲台,一下子就贴对了。

老师又让小军上去,也用红领巾盖住他的眼睛,小军走了上去,把鼻子贴在了嘴巴上,同学们哄堂大笑,他一听,知道自己贴错了,就重新贴了一次。老师告诉我们:“贴鼻子是一种益智游戏,需要动脑筋才能贴对。”

看,我们玩的多开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游戏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游戏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