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册心愿作文500字

李一琳   2020-09-08   28

心愿,应该是久藏心底的,极其渴望实现当然我也有我的心愿.那就是吃遍全世界。

大树的愿望或许是为人遮阳,我想我的这个愿望也是很有挑战性的,但是坚持就是胜利,只要不放弃这个愿望,就一定能实现。这个愿望可以让我看看世界,开阔视野,而且可以精通一些语言,对我以后有很大的用处,如马来西亚,美国,英国还有非洲的一些语言是需要精通的。

想实现这个愿望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旅游,我也喜欢吃东西,我胃口特别好,又是一个十足的小馋猫,如果吃遍全世界的话,这样可以两全其美,让我完成两件事,也就是完成两个愿望。其实,仔细想想,这个愿望是无比的美好的,因为你在吃遍全世界的同时也可以旅游这种的世界,来看看异国风情,而且在旅游的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无比放松,也可以观看附近的风景来净化我们的心灵,这都是每个人向往的生活吧。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想要实现这个愿望可以让付出很多的努力的呢!因为在各国旅游吃饭的同时也要掌握一些语言,而且也需要足够的钱财,还需要有车什么的,这些东西要掌握和拥有,而且呢我们必须要经济独立,这些是必须的。

实现美好愿望的过程是艰辛的,但同是又是充满希望的,从现在起,我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下册心愿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下册心愿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