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本书300字

曹艺宁   2020-08-23   26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叫《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这本书是我在书店看到的,一听名字就很吸引人,所以我决定把它买回来。

这本书主要写了一个叫阿章的小男孩,他原来是住在城市里,由于一些原因,他转到乡下去上学,他每天很开心的在田野里玩,但和他住在一起的表妹,总和阿章吵架,直到有一天,两人再度起了争执,表妹对阿章打声地说:“请不要再把妈妈当做你的佣人!”阿章这才明白,自己从来不曾注意妈妈的辛劳,一直把妈妈当佣人,什么事情都让妈妈帮他做……

读完这本书我感触很深,同时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我们从小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把妈妈的付出当成理所应当,当你开始尝试做一些没做过的事情时,你就会发现,你和妈妈做的一样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一本书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一本书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