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嗑瓜子

叶政宏   2020-04-02   77

疫情期间,妈妈买了一大袋葵瓜子,我好奇地问道:“这是什么?”妈妈说:“这是葵瓜子!”

我二话没说就狼吞虎咽地吃瓜子,妈妈说:”不是你这样嗑瓜子!”我问:“那该怎么嗑瓜子?”妈妈回答道:“首先手捏瓜子放入嘴中,牙齿双面夹击,咔嚓,咔嚓的两声把壳给咬开,最后用敏捷的舌头把瓜子仁引到嘴里,吃进肚里。”“我来试试!’”我迫不及待地说道。我反复练习好几遍,终于成功了!瓜子仁真好吃啊!

这一天我终于开开心心学会嗑瓜子了,好兴奋啊!

上一篇:美丽的背影

下一篇:轻叩诗歌大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嗑瓜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嗑瓜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