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做曲奇饼干

张晏芬   2020-03-31   152

我因为经常看妈妈做蛋糕饼干,所以我也很想做,就打算在周六周日去请教妈妈。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打算在这天教我做曲奇饼干。

我们准备好了用料,开始做曲奇饼干了。

首先,我准备了一块黄油。妈妈说把黄油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可是不管我怎么切,都没有办法把黄油切开。这时,妈妈说得把黄油先隔水软化后才能切开。我照着妈妈说的试了一下,果然可以切开了。

下一步就是搅拌黄油了。这还是我第1次搅拌黄油呢,我使劲搅拌,结果把里面的黄油溅得到处都是。后来我才知道要把搅拌器往下放,才不会把黄油溅得到处都是。

筛入完低筋面粉后,就可以把面糊糊倒进花袋里。我和妈妈挤了各种各样的形状,然后我们把曲奇饼干烤了23分钟,饼干终于做成了。

吃着自己做的曲奇饼开,心里乐开了花。通过这件事,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坚持不懈才能成功哦!

上一篇:一根白发

下一篇:外婆家的夏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做曲奇饼干”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做曲奇饼干》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