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林佳澍   2020-03-22   16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题记

遍地是疫情,处处无春意。身在室内,难以感知。为响应群内号召,于庚子三月廿二冒着生命危险外出“赏玩”。

世事难料。凡间,还是冬天。然而远离尘世的地方,大自然早已对冬天下了手,把冬天赶走,迎接春天。

看起来所到之处欣欣向荣。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每个角落里都散落了春天,需要细细观察方可得知。一千个踏青者的眼里有一万个春天。

春,是无法解释的。需要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