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日记350字

侯怡雯   2020-03-06   18

星期天,春光明媚,阳光灿烂,蓝天上挂着几朵白云。小朋友们都来到体育广场放风筝。刚刚在爸爸和妈妈的陪伴下,高兴地把风筝放上了天空。

爸爸说:“刚刚,你把风筝再放高一点。”刚刚轻轻地扭动线轴,慢慢地放线,眼睛紧紧地盯着天空中的风筝,生怕风筝从他的手中飞走。军军和明明也迫不及待地放起了风筝,军军拉着风筝线,明明高高地举起风筝,他们一起跑了起来,风儿轻轻地拖起了风筝,明明慢慢地松开了手,风筝稳稳地飞上了天,他们看着风筝,笑得开心极了。明明一回头,看见了拿着蝴蝶风筝怅然若失的红红,就主动帮助她也把风筝放飞到天空中。

这时,天空中飞满了龙、老鹰、金鱼、蝴蝶等等各种各样的风筝,春风轻轻吹过,笑声像音符一样在空中飘扬。啊,这真是一幅美丽的春日欢乐图。

上一篇:夏日的荷花

下一篇:防控疫情班会总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日记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日记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