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番茄炒蛋

吴家瑞   2020-02-26   26

番茄炒蛋,是一个常见好吃,又简单的菜,中午不想烧菜,就弄个番茄炒蛋吃一吃,既解腻、爽口,又下饭,今天,我们就学一学吧。

首先是准备食材:先收拾西红柿,把西红柿上面用刀划“十”字形两道口,将开水淋在切好口的西红柿上,泡2-3分钟,去掉西红柿外面的皮,切成丁,(这种方法可以方便去掉西红柿外面的皮,吃起来还更方便),然后选2-3个土鸡蛋,敲碎放入碗中,加少许盐,打散鸡蛋,再准备几根翠绿的葱,切碎备用。

食材准备好后,我们开始制作,先在锅中倒入少许油,油七八分热后,放入鸡蛋,煎至金黄,然后将鸡蛋里切成小块,随后加入切成丁的番茄,放少许盐,翻炒至有一种扑鼻的香味,起锅时,加入一点“灵魂”——小葱。

刚出锅的番茄炒鸡蛋,散发着浓郁的香味,混合着蛋香和西红柿的清香,真让人垂涎三尺啊!

上一篇:我与钢琴的故事

下一篇:最美的身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番茄炒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番茄炒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