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后感200字

李思霖   2021-02-28   0

匹诺曹和杰佩托在鲨鱼的肚子里见面了,鲨鱼肚子里面点着红红的蜡烛,还有一张长长的桌子和一把椅子。

他们拥抱在了一起,杰佩托说:“孩子,我终于找到你了。”匹诺曹说:“爸爸,对不起我不应该逃学。”杰佩托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我们需要先从鲨鱼的肚子里面出去。”匹诺曹说:“我可以让鲨鱼打一个喷嚏,我们就可以出去了。”杰诺杰佩托说:“这个办法我们可以试一试。”

他们给鲨鱼挠痒痒,这个办法成功了,他们从鲨鱼肚子里面出来了。

我有一句话想送给匹诺曹:“诚实是人生永远最美好的品格,说谎永远也交不到朋友。”

今天早上,爸爸做了4碗面条,一碗是妈妈的,一碗是姐姐的,还有两碗是我和爸爸的。爸爸把他碗里的鸡蛋给了我,我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木偶奇遇记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木偶奇遇记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