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消防员作文300字

高晨轩   2021-02-28   0

给消防员叔叔送祝福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们在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了东北的消防员叔叔,出警回来,脱下的衣服冻的都可以立到那了。

爸爸说:“我们之所以能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是因为有许多人在为我们付出,比如解放军叔叔,环卫工人们,医护工作者,消防员叔叔等。”

我说:“爸爸要不我们去给消防员叔叔送一箱苹果吧,保佑他们平平安安!”“好啊”爸爸说道。

于是,爸爸开车带我来到了洛阳市消防特勤大队,来给消防员叔叔送苹果。我先从后备箱取出了一箱苹果,然后搬着苹果来到了门岗,对着门岗里的消防员叔叔说:“消防员叔叔,谢谢你们,你们给我们带来了安全,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叔叔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回来,给你们拜年了。”

说完,我五指并拢,双脚呈八字形站开,给消防员叔叔敬了个队礼,叔叔微笑着给我还了一个军礼,然后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消防队。

这件事后,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自豪感,我要谢谢那些在背后守护着我们的人,他们永远是最棒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致敬消防员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致敬消防员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