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个事物的作文

李嘉诚   2019-12-30   27

一天我来到了培训班,无意间发现了一根深棕色的棒子是长方形的。上面的角有点难,上面还有许多的伤疤,一看就能知道是白老师拿他走火入魔了,上面还有许多的涂鸦,可能是许多调皮的孩子涂黑的,一摸上面全是灰,看来太久没用了,有一点像生锈的呢!

我不由得把棒子放入我的书包中,连端带跳地回到了家,我一有空就变成“孙悟空”。棒子成了我的金箍棒,总是对哥哥说:“你过来呀,我们一起玩!”哥哥也和我一起闹了起来,我还会演“韩信”。我手中长长的棒子变成了长矛之枪,我那长毛之争也总被哥哥挥来挥去,哥哥也不甘示弱,对我说:“我是张飞,你过来呀!”我们就开开心心地打打闹闹起来。

一根小小的无用的棒子给了我无限快乐与遐想,我很开心,我能拥有这样一个小胖子,她承载着我和哥哥之间的欢乐时光。

教师作文点评:作者观察景物,细微入至从颜色形状等方面来描写棒子,除了形态描写作者还写与棒子之间的欢乐时光,非常棒,继续加油哦!

上一篇:贪吃的下场

下一篇:游韩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一个事物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一个事物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