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田野

曹宇翔   2019-12-21   17

我的故乡在江西宜春,我爱故乡的田野。

细雨如丝的早上,我看见爷爷顶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去田里耕地。这块田很大,约有方圆一百米。田里种着各种蔬菜,有白菜、芹菜、卷心菜、黄豆、白萝卜、红萝卜……一排排,一片片,菜田绿油油的,生机勃勃,十分可爱。

爷爷地里还有一个池塘,池塘里面养着鲇鱼、草鱼、鲤鱼、鲫鱼、黑鱼……其中,我最爱吃鲤鱼和鲫鱼了!

有一次,南方天热总不下雨,爷爷就把鱼儿们卖了或者炸了,我饱饱的大吃一顿,可香了!结果第二天就下雨了,爷爷好后悔呀!

这就是爷爷家的田野,一年四季都很美的田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故乡的田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故乡的田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