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小实验

沈思萌   2019-10-24   436

今天,我做了一个实验,名字叫“水中精灵”。所谓“水中精灵”就是装满水的一个塑料瓶加两个小玻璃瓶组成的。只要我轻轻地捏一下这个装满水的塑料瓶,瓶里面的两个小玻璃瓶就会沉下去,这是什么原理呢?原来是这样的,塑料瓶里有一大半的水,小玻璃瓶里有一半多一点点的水,当小玻璃瓶浮在塑料瓶上面的时候,小玻璃瓶的重力小于塑料瓶里水的浮力,当我捏了一下塑料瓶,塑料瓶里的水跑进了小玻璃瓶里,这时候小玻璃瓶里的水就多了,重力就大于浮力了,小玻璃瓶就沉下去了。

小朋友,你们知道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做了一个小实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做了一个小实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