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戴河的作文400字

高文博   2019-11-10   32

俗话说北戴河有三好,到底是哪三好就让我讲给你听吧。

一好——物产。北戴河水产要啥有啥,有着威武大钳的龙虾,肌肉一嘣就不知道去哪儿了。胖嘟嘟的身体五个脚,要是脚断了还能长出来,对!它就是海星,除了大龙虾和海星还有大螃蟹、海螺、海蛎子……

二好——景色。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那么把大河比作五岳,北戴河可为黄山。早晨,海上静似一片圆滑的镜子;中午,虽然天空中烈日炎炎,但是地面上还是那个叫人山人海,北戴河的沙滩上热闹得不像样;傍晚,太阳西下,天色渐晚,夕阳变得格外引人注目。这时,北戴河的水面上恰似穿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皮衣,被人们当做富有的象征,给人们带来了美好希望。

三好——赶海。一到海水退潮时期,北戴河就毫不犹豫地显露出自己的庐山真面目,什么皮皮虾、水母、海星、扇贝等都傻傻地躺在沙滩上,被赶海的人们尽收眼底。一个转身,竟有一只龙虾挥动着它的大鳌,挪动着尾巴拼命地往海里跑……

四……哦!我讲过头了,没有四了,如果你觉得有四,那就自己去看看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北戴河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北戴河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