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物品

周煦冉   2019-10-12   52

我有很多的摆设品,比如:水晶球、捕梦网、小油灯等,可我最喜欢的却是”秋千仙子”。

“秋千仙子”是妈妈送给我的“六一节”礼物,她非常好看,她有一对银色的翅膀,好像随时可以在天空自在的飞翔。一头金黄的秀发披在肩上,就像金色的波浪在荡漾。“秋千仙子”总是抬头仰望,,好像在看着千变万化的白云变魔术,又像是在看月亮上到底有没有嫦娥和月兔。

没事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看着“秋千仙子”荡秋千,她一会儿荡到高处,一会儿又回到低处,稍稍用力,又会回到高处。妈妈告诉我,学习也是这样,当我们考好的时候,不要骄傲自满,稍微放松成绩就会下降了,同样,偶尔考不好也不能自暴自弃,我们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考好!

我以后在学习上一定做到:考好了不骄傲,考不好也不气馁,好好加油努力!

上一篇:我的爸爸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一个物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一个物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