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张启方   2019-10-12   91

我家的娃娃有20多个,而我的心爱之物就是这之中的一个。它就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软件:QQ上的小企鹅。

它又胖又矮,不过,你从来不会觉得它难看,而是可爱。它的衣服还是又白又黑,嘴巴和脚是黄黄的,还带了一条红色的围巾,更增添了一分可爱。看它俏皮的眼神,是不是让它更可爱呢?

说到它的来历可能十分简单:这是以前爸爸当兵时送给妈妈,然后妈妈送给我的。可是如果说到我为什么喜欢它,就要从我的小名说起了。我的小名叫QQ,这是妈妈给我起的,我听说妈妈就是看这个娃娃给我起的这个小名,这算是和它的一种缘分吧!

可能我爱的不是它的可爱,可能我爱的不是它的缘分,可能我爱的是那里面一份浓缩的母爱吧!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一个物品

下一篇:节约用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