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作文500字

中隶   2022-11-08   3

从小到大,我一直有一个好邻居,他陪伴我度过了六年。直到去年,他搬走了,我才开始觉得自己的生活空落落的。

我们好像从幼儿园就开始认识了。他当时一年级,比我大一岁。他每天都会来找我去他家里玩儿,每一次我们玩儿的都是画画。虽然那些时候,他大约也是胡乱的涂鸦,很丑的涂鸦。可是那些涂涂画画却给我带来了难以述说的美。我觉得画画是最美好的事情,大概就是因为这样。

我们常常一起上学。他就像哥哥一样陪我聊天,陪我走路,我和他走的是同一条路,所以每天他都会在家门前等我,就这样一直等了六年。

现在我来想,我们是怎么成为朋友的,可能就是用画笔把生活记录下来吧。我喜欢看他画画,什么树啊,房子啊,人物啊,他都画得很好。在那个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做画画的年纪,他简直成了我的偶像。我也记得他教我画画,左一笔,右一笔,是真的在画,还是在玩儿,我也记不清了。只觉得回忆都是美好。

他很喜欢说话,我也是;’他喜欢钢铁侠,我也是;他很喜欢画画,慢慢的,我也是了。

六年就好像一天,我和他慢慢就形影不离了。在同样的一条小路上走着,走着,在同一个时空里画着,画着……

后来,他就走了,而我也很少走那条路了。

人们都说,知己难求。庆幸的是我曾经遇到过他,哪怕只有六年,留下的也是一直的美好。我不知道再见到他是什么样子,我只希望遇见的时候,我们仍然是当初的那个模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谢有你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谢有你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