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胖大海日记300字

李奕萱   2021-11-10   0

2021.10.13 星期三 晴

今天我拿到了一个神奇的中药,那就是胖大海。

它穿着一身棕色的外衣,干巴巴的,中等的身子,两头尖中间圆,约3cm左右。它粗糙的身子像一位老人的皮肤,又像一棵树的树皮,还像一小小的枣核。因为好奇,所以我闻了闻它的气味,那气味好像淡淡的中药味,但又好像茶水的味道。

我拿一杯新鲜的还冒着热气的开水,把胖大海放进去的时候,它吐出了一两个泡泡,接着又吐出一串一串的泡泡,再后来两头的果肉都露出来了,有些果皮分开了变成了爆炸头,像方便面,又好像海带。最后它完全绽放开了,把水都喝了,杯子都快装不下了。之前干枯的胖大海到现在已经不是之前的样子,现在的胖大海跟毛线球一样,软软的像云朵,像棉花糖,也像小女孩的小裙子。

虽然胖大海长得丑,其貌不扬,但胖大海能清热解毒,还能润肺止咳,我以后一定多喝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胖大海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胖大海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