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核酸检测日记500字

杨子宸   2021-09-15   1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就听家人们说我们初中生要进行核酸检测了,我大吃一惊,因为做过的都说不舒服,害怕、紧张的心理涌上心头。

下午到了学校,偶然间听到同学也说要进行核酸检测,我知道核酸检测会来,但没想到他会来的如此之快。下了第一节课就看到其他班同学在楼下站队,我就知道核酸检测是不可避免的了。

第二节课时就被通知去做核酸检测了,因为一直以为是做鼻试子,心里相当紧张。虽然我之前没有做过核酸,但是也听许多经历者说过,咽试子比鼻试子好点。

我们排着队进了操场,操场上六年级正在军训,而临时核酸检测的地点在足球场上。我看到核酸检测的方式是咽试子,我的心就稍微放松了下来。我们来到了人较少的检测地点排队。

看着前面的同学越来越少,我也稍微有一点紧张,但我看到前面的同学几乎刮了一下口腔壁就好了,大概一两秒钟。可到我的时候,防疫人员用一根棉签向我嘴里伸来,我以为是刮口腔,没想到竟然是捅到嗓子眼里,再转一转。我的反应过激,差点从凳子摔倒。但做完之后也没有不适感。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绝不得小觑。我们必须无条件地配合国家挺过这场持久战疫。虽然我们接种了疫苗,有了“金钟罩”,但仍要遵守防疫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抗疫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核酸检测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核酸检测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