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的小帮手

韩文龙   2022-06-17   1

星期天上午,妈妈在家里叠衣服。华华看见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叠衣服吧!”妈妈说:“好呀。”妈妈看到华华能够主动帮忙整理衣服,感到非常欣慰,开心地笑了。

华华遇到了难题,他看到妈妈叠得又快又好,自己叠得不快,也不整齐,不服气地想:“为什么我叠得不整齐,妈妈叠得那么好。”华华学着妈妈的动作,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叠着手里的衣服,他先把袖子往里折,再把下摆往上折,终于他也叠得又快又好。

妈妈看到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夸奖华华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华华听到妈妈的夸赞,害羞地笑了,心里甜滋滋的。他想:我以后一定要多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多帮妈妈分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妈妈的小帮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妈妈的小帮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